Zflip3真不是小廢物【創(chuàng)意評測】 圖片
? 

外觀:實物真的挺美的,折疊起來可以放進一些小廢包,Chanel的方盒子可以放下(如果手機殼選擇再多一點就更好了)??
? 電量:作為工作手機,不打游戲看視頻,正常回復(fù)信息,基本一天一充問題不大
? 無線充電:折疊起來才可以無線充電,很適合放在三星誣陷充電寶上
? 拍照:可以折疊成任意角度,作為支架拍照,效果很ok,還自帶美顏效果
? 外屏:按兩下鎖屏 鍵可以自拍,另外也可以接電話、看時間以及消息等(還可以看視頻,應(yīng)該是下載Good Lock,在外屏組件里添加視頻app就可以了、
? 分屏:工作的時候可以一邊看文件,一邊回消息(也可以一邊劃水一邊工作)??
? 折疊:折痕是有的 所有折疊屏相信都會有折痕,但相比其他,我更愿意相信三星







